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踪逮住“克隆”车 20个违章记录有望一笔勾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饶纯武 万多 实习生 黄闯 通讯员 周强 阳万春 报道:打的偶遇一辆出租车,车号是妹夫的,可车型有异。汉口的王女士跟踪“克隆”车20分钟,并协助交警将其逮住,有望一下子为妹夫消掉20个电子眼违章记录。

  昨天下午5时10分,王女士在大东门乘坐出租车时,无意中发现前面一辆车牌号为鄂AY5689的出租车。这不是妹夫张先生的车吗!王女士赶紧叫司机超过这辆出租车,发现该车
并不是张的。于是,王女士一边跟踪一边与警方联系。

  当被跟踪的车辆行至武昌欧式一条街时,交警将其拦下。此时,张先生也赶到现场,“克隆”车当即被交管部门暂扣。

  张先生说,他的家在汉口,其出租车主要在汉口营运。近两个月来,电子眼记录他在武昌竟有20次违章,让他莫名奇妙。

  交管部门表示,对于这些涉嫌“克隆”车的电子眼违章记录,交管部门将进行调查和甄别,若与真车无关则会一笔“注销”。违章处罚则由“克隆”车买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