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城今冬采暖问题回访 居民难耐寒冷砸锁开锅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1日,本报《一把钥匙难住众人取暖》一文,报道了南小街4号院的住户们只因拿不到锅炉房的钥匙而一直不能取暖之事,但是至今,住户与新机公司之间的矛盾依然存在。

  南小街4号院住户告诉记者,他们愿意把采暖费交给新机公司,请新机公司的物业公司来负责他们的供暖。住户说,两年来,他们院里的物业都是由新机公司管理的,现在天气
越来越冷,取暖问题亟待解决,新机公司却让他们再找一家物业公司,这是明显的推卸责任。

  新机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的物业公司早在前两年就撤销了,现在没有物业公司,再说南小街4号院的锅炉已经9年没有维修过,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他们让住户请其他物业公司来负责取暖问题。只要这家物业公司跟新机公司签订协议,他们就把锅炉房的钥匙交给他们,出现任何问题,新机公司概不负责。

  据了解,由于协商不成,南小街4号院住户已经将锅炉房的锁砸开,业主委员会组织大家自筹资金开始检修锅炉,并正筹钱请烧锅炉的工人。对于新机公司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居民觉得9年了都没出现过任何问题,这次只要检修好就应该没有问题。 (作者: 卓远 筱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