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人歹徒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8:5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通讯员房杰记者徐进)记者昨天从警方处获悉,经过本市警方连续9昼夜的缜密侦查,11月21日在浦东“申孙线”公交车上围殴见义勇为者的吴平均等3人均已落入法网。

  11月21日18时10分许,市民王巍乘坐申孙线公交车时发现车内一男子正在扒窃一女乘客钱包,即上前制止,遭到车上8名男子围攻殴打,后这伙人下车逃逸。经诊断,王巍头面部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王巍已伤愈出院。

  案发后,市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经过专案组连续9个昼夜的奋战,于11月28日抓获了外号“老大”的犯罪嫌疑人吴平均;30日,“老三”张新领和“老二”宋玉相继落网。

  据调查,该三人分别为河南、安徽来沪人员,其对在公交车上实施扒窃被王巍发现后即对其殴打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但尚有5名参与殴打的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捕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