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玩笑话引来杀身祸 警方辗转千里抓获3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22 云南日报

  腾某万万没有想到,烧烤摊上对服务员说的一句玩笑话竟搭上了自己的性命。近两个月后,在逃犯罪嫌疑人邓氏3兄弟已被官渡警方抓捕归案,并于昨日中午11时20分被警方从西安押回昆明。

  玩笑话引来杀身祸

  死者腾某是一工地的农民工,10月4日晚9时许,他和5个工友到小板桥镇中街的一家烧烤店吃消夜。当时烧烤店中客人很多,坐下很久后茶水都没倒好,心急的腾某便开玩笑地对其中一名女服务员说:“怎么水还没倒上来?不要以为你长得漂亮就可以动作慢。”没想到,他话音刚落下,旁边另一桌吃消夜的男子立即站了起来,说女服务员是他女朋友,腾某刚才调戏她就是侮辱了他,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打斗,还叫来几个人加入了混战,与腾某发生争执的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跳刀将腾某刺翻在地。

  火车上擒获邓氏兄弟

  当晚9时30分,官渡公安分局小板桥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往现场并成立了“10·4”专案组。通过调查,了解到作案人员中主犯姓邓,是昭通地区巧家县人,服务员和他也并非男女朋友,他只是喜欢此服务员而经常到烧烤摊捧场。随后,侦查员立即将邓某等列为网上逃犯展开了抓捕行动,但狡猾的邓某却到处东躲西藏,让民警一次次地扑空。

  11月底,专案组得到线索,称邓某等正准备从成都乘坐火车前往西安,再逃往山东。于是,4名专案组民警迅速飞往西安,在西安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在火车上抓获了邓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

  据邓某交代,他今年18岁,他们3人都姓邓,是堂兄弟,本来只想叫人来教训一下腾某,可没想到却因此而杀人。 张慧敏 刘普礼(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