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干洗机内一摸一把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9: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12月 3日讯(记者陈新坦见习记者赵成林通讯员陆革)打着干洗店旗号却用水洗衣服,一些干洗店常常用这种手段欺骗顾客。今天上午,李沧工商分局峰山路工商所对辖区内 12家干洗店进行拉网检查,发现其中竟有4家干洗店的干洗机成了摆设,一些店内的干洗机内竟一摸一手灰。

  今天上午,记者随峰山路工商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 12家干洗店进行拉网式检查。在
青峰路附近一干洗店,工商执法人员询问一名工作人员其干洗机多长时间用一次时,工作人员表示不了解。而当工商人员表示要其打开干洗机演示一下时,这位工作人员却告诉工商人员,她刚来一星期,从来没用过干洗机,也不知道干洗机的电源在何处。执法人员打开干洗机后用手一摸,竟然摸了一手灰。

  而在东山二路的一干洗店内,情况更让人不可思议。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店内的衣架上挂满了等待干洗的衣服。而干洗机内表层却堆积了厚厚一层灰,用手一摸,灰尘纷纷落下。老板表示,这是今年初刚购买的,花了3万余元,为节省费用,平时很少用。

  对于干洗店“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工商执法人员表示将分别进行处罚,并责令其停业整改。而市工商局消保处的严碧龙处长表示,针对干洗行业出现这些现象,除工商部门加强对该行业进行规范外,广大市民发现类似问题也可拨打 12315向工商部门举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