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肝胆外科专家厦门切磋“刀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0:45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楚燕 通讯员 那伟 高树灼)昨日上午,2005年肝胆外科院士论坛(中国厦门)开幕,来自省内外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副市长郭振家在开幕式上说,厦门将搭建更高的平台,创造更优良的学术环境,邀请更多的院士、专家、教授来厦讲学、工作。他表示,厦门鼓励国际、国内医学同道的切磋、交流,为厦门人民带来更多、更先进的医疗技术。

  专家们用大量翔实的病例和幻灯资料为到会的医生同行作了极具权威的报告。厦门市第一医院肝胆胰血管外科陈福真教授作为我市的惟一代表作了发言。

  该论坛由厦门市第一医院主办。第一医院肝胆胰血管外科目前有主任医师和教授2名,副主任医师2名,医学博士1名、硕士2名,设有肝脏外科、胆道外科、胰腺外科、血管外科、腹腔镜等五个专业,是在全省处于领先水平的优势学科。

  同步新闻:“肝胆外科之父”妙语赠同行(图)(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