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特奥会招募2500名志愿者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00 黑龙江日报

  春雨 国昌 记者 李晶琳

  本报3日讯今天是世界残疾人日,团省委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行仪式,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招募活动。

  2006年将在哈尔滨市举行的第四届特奥会,是我省首次承办的智障青少年参加的全
国性运动会,需要直接参与赛会服务的志愿者2500名左右,主要提供智障运动员防护、医疗救助、场馆保洁、交通引导、秩序维护和接待等方面的志愿者服务。

  启动仪式上,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等部门领导带头注册,与哈尔滨商业大学等高校学生成为第一批特奥会志愿者。志愿者还在百米长卷上签名,表达参与特奥会服务的心愿。招募当天,3000余名青年踊跃参与,填写了报名表。

  据悉,第四届特奥会志愿者招募将持续到2006年3月。凡是有良好沟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遵纪守法的青年都可以登录黑龙江志愿服务网(www.hljzyz.net)下载报名表,填写后提交第四届特奥会志愿者工作部。

  

全国特奥会招募2500名志愿者活动启动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在百米长卷上签名。本报记者蒋国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