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房上吊吓蒙捡拾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吴海涛)捡拾者走进垃圾房后大惊失色:垃圾房内除了垃圾外,还有一个上吊的男子。

  昨日,沈阳体育学院东门附近一垃圾房处围了不少人,记者看到一40岁左右男子躺在垃圾房里面,穿一件米黄色棉袄。

  据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辽河派出所一位巡防员介绍,男子是自己上吊死的,最先发现上吊男子的是一名捡拾的老太太。“老太太捡拾到这个垃圾房的时候,看到里面吊死个男子,当时都吓坏了,随后报了警。”这位巡防员说。

  据警方介绍,没有发现上吊男子身上有其他的伤痕,目前还不知道该男子的真实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