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区龙湖北路一女童被撞头破血流 肇事者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1: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12月2日上午,市区龙湖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童在路上被车撞倒后头部受伤,血流了约20分钟,肇事者没有及时将其送医,还溜之大吉!

  昨天上午,受伤女童的父亲吴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女儿今年才7岁,正在龙湖区一小学读一年级。以往放学时吴先生一般都会到校门口接她回家,但前天上午吴先生和妻子刚好有事,女童11时多放学后就自己背着书包走路回家。当她来到龙湖北路时,突然被一部行
驶中的摩托车撞到,并当场倒在地上,头破血流。事发后,附近多名目击者看到该摩托“骑士”停下车来,并朝摔倒后自行爬起来的女童连声询问:“伤得怎么样?”见这名女童只顾往前跑去,摩托“骑士”稍后驾车离开了现场。目击者将其前轮上的车牌号码“H9013”记了下来。

  “那天中午办完事,我和妻子急匆匆赶往学校接女儿时,却在途中看到她边跑边哭,还用手捂住额头。”吴先生称令他们夫妻俩大吃一惊的是,走近时发现女儿满脸是血,身上的衣服也血迹斑斑!经询问,才得知女儿是被车撞到额部摔倒受伤的。其妻立即到现场附近了解事发时的情况,并拨打“110”报警。稍后,交警部门闻讯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调查。吴先生则马上拦了一辆车将女儿送到龙湖医院医治。

  经医生诊断,女童头部前额出现的两处伤口分别长约2.5厘米和0.5厘米,其深度也分别有0.5厘米和0.3厘米。医护人员迅速为女童头部的伤口进行清创缝合,并表示其颅内损伤情况仍需进一步排查,要求吴先生在12月4日再带女儿前来做头颅CT检查。由于自己下岗失业多年,妻子又是无业人员,平时难以维持生计的吴先生目前更是雪上加霜。他说,当天为女儿治伤就已经花去了170元,这点钱相信对大部分市民来说算不了什么,但对这个无固定经济来源的家庭却是一个颇为沉重的负担。而头颅CT检查及接下来的后续治疗费用还是一个未知数,忧心忡忡的吴先生对此一边自责自己没有及时到学校接女儿以致出了事;一边恳切地希望那个肇事者能良心发现,主动投案作出赔偿。同时,吴先生希望目击肇事车辆的市民拨打手机“13682921400”与他联系,以便尽快报警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