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给小偷偷怕了 公车上市民把无辜者当贼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2:24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晚上9点半,家住小火瓦巷的莫先生搭乘306路车到河西办事。可在上车后,莫先生却感觉有4个人在他的身后“乱蹭”。以前曾被小偷扒窃过的他立刻警惕起来,并不自觉地抓紧了放钱包的口袋。可身后的4人却依旧在晃动的车厢里“摩擦”着他的衣服。

  当车开过两站后,实在忍受不住的莫先生立刻转身盯着身后的男青年。“你干什么
啊?”小青年被盯得很不舒服,就说了两句。可莫先生立刻出拳将这名小青年打倒。两人随后就在公交车内大打出手。司机发现情况后,立刻将车停下并报了警。打得正“欢”的两人相互拉扯着衣服冲下了车,然后又在慢车道上动起了手。

  随后赶到的特巡警很快就将两人分开。那名小青年此时额头青肿,嘴角也被打出了血。“我干什么了?你就这样打人!”听到指责,莫先生立刻告诉民警对方是个小偷,当时想偷他的钱包,他是自卫才动手的。而民警却对莫先生进行了批评,民警指出,在没有确凿证据前,不能随便污蔑人。

  见对方当众侮辱自己,气愤的小青年立刻打了一通电话。没过多久,两名中年男子开车赶到现场。据这两人介绍,他们是某电子公司的老板,而这个小青年姓鲁,是公司的骨干员工,人品很好。见误会了对方,莫先生立刻表示了道歉,“你也不能全怪我,我这不是给偷怕了吗?”可被打的小鲁此时却不接受道歉。无奈之下,民警只得将双方带到附近派出所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