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痴情女工爱慕帅哥 在其宿舍旁连续唱48小时情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3:0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4日消息 在江北区打工的一江西籍女工爱慕同厂帅哥已久,多次表白被拒绝,竟然患上了躁狂症,在帅哥宿舍楼下连续唱了48小时情歌,不吃不喝!昨日,这名打工妹被前来接她回家的父母用绳子绑着,登上了回家的列车。

  爱上帅哥遭拒 几天不吃东西

  今年6月,在江北某纸制品企业打工的徐某,喜欢上同厂的生产小组组长杨某,徐多次向杨表达了爱慕之情,但杨均以“已有喜欢的人”为由拒绝。可徐并没有放弃,仍然不时向杨示爱。

  后来,杨为了让徐死心,就整天躲着不见她。10月,徐再次向杨示爱遭拒后,突然情绪异常,经常大哭大笑,有时连续几天不吃东西,有时又半夜到处闲逛不肯回宿舍。

  以求回心转意 楼下放声高歌

  11月30日清晨约7点,徐某突然兴起,来到杨某居住的江北鲤鱼池三钢厂小区楼下,放声高唱情歌,有《老鼠爱大米》,还有《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等等,以求让杨“回心转意”。

  徐的疯狂举动引起了杨的强烈不满,索性待在家里不出门。就这样,徐某站在小区里,一直唱个不停,同厂的工友来劝她,她也不理。当她不吃不喝唱了足足48个小时后,杨终于在大家的劝说下同意下楼见她。此时的徐某已经面色苍白,身体非常虚弱,见到心上人后,徐终于昏倒在地。大家连忙将她送到了和平医院。

  患上了躁狂症 父母绑其回家

  前日,经和平医院神经科医生诊断,徐某已患上了躁狂症,已不适合再工作,需要回家静养。据该厂于厂长介绍,由于徐某系临时工,因此随时可以离职,厂方遂通知了其家人来渝接人。

  昨日,当徐的父母赶到医院办好出院手续后,徐某突然又狂躁起来,嚷着要见杨最后一面,并乱抓周围人的脸。而她所爱慕的杨某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已经辞职回到奉节老家另觅职业。

  无奈之下,徐的父母只好找来尼龙绳绑住徐的双手,将她带回江西老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