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装束整齐手持砍刀 烟台数十歹徒闯店见人就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16:56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12月4日讯 1日和2日晚,机场路一家物流公司接连遭持刀歹徒袭击。昨天,这家来烟不久的上海物流公司烟台分公司经理不无担心地说:“不知道今天晚上还会不会来,这样的经营环境让人无法安心做生意。”

  1日晚6:30左右,8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突然闯进店里,其中一个小平头找茬道:“你骂我了。”说完一拳打向店员,其他男子则举着五六十厘米长、发着雪白寒光的宽砍刀乱
砍。老板上前劝阻,被一刀砍倒。“幸亏我穿的面包服厚实,只受轻伤,衣服被砍破,店里被砸了个乱七八糟。”该店经理说。警车赶到之际,这些人一哄而散。

  “没想到,第二天晚上他们又来了,而且人更多了,有四五十个人,全部留着很短小平头,其中1/3的男子身着迷彩服。”这伙歹徒见人就砍,见东西就砸,3名员工被打伤。

  据称,此前在此经营的一家物流公司的老板,曾被竞争对手砍伤后自行“撤退”。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凶手。(焦伟 方春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