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恶人逼卖淫女拍裸照遇反抗杀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0:17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两男带着匕首、相机敲诈卖淫女,遇反抗杀死卖淫女及其同住室友共三人,日前被厦门市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死刑。

  法院审理查明,1998年11月30日凌晨1时左右,何朝均、陈伟身藏匕首、单刃水果刀,和一部照相机,准备敲诈卖淫女。何、陈进了宫某琴在埭头社6组44号(厦门明发商业广场对面)二楼一套间的暂住处,等宫某琴脱去外衣后,何拿刀逼她脱光衣裳,让陈拍摄裸照。

  此时,同住这套房子的汤某夫妇返回,宫某琴闻声呼救并挣脱跑出。陈伟、何朝均追出,与3被害人打斗起来。何朝均、陈伟各自拿刀刺中汤某胸腹部,致汤死亡。何朝均为杀人灭口,举刀刺死两个女人。

  被捕后,何朝均认为自己得“杀人偿命”,陈伟却说是被何拉去的,虽然捅了汤某胸腹部一刀,但没杀死他。经法医鉴定,法院认定何朝均、陈伟共同捅刺汤某致其死亡。

  法院还判决何朝均、陈伟应连带赔偿宫某琴父母12万余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