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楼突发两件命案 自缢男子被疑杀死女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09:55 龙虎网

  【龙虎网讯】日前,高淳桠溪镇一名男子将一村妇杀死在床上后,又在该村妇家自缢身亡。命案真正原因高淳警方正在侦查之中。

  上官村居民楼突发两命案

  桠溪镇上官村位于高淳东南方丘陵地带,命案现场是一幢三层小楼,主人姓王。昨
天,在王家儿子王某带领下,记者进入王母遇害的卧室,该房间约15平方米,两侧分别连着两间小房间。王某称,母亲遇害时间是11月30日深夜,时间虽然已经过去三四天,房间内仍散发着一股股血腥味。卧室墙壁上,鲜血飞溅并有一只只血手印,地面上还残留着血迹,一件沾满了血的女式上衣丢在墙角边。王某流着泪说,母亲姓魏,今年51岁,父亲在无锡打工,自己也在外地打工,妹妹则在兰州做生意,平时家里只有母亲一人。母亲是被人用尖刀割破了脖子死亡的,这墙上的血手印可能是她求生时留下的。

  自缢男子被疑杀死女邻居

  王某说,47岁的邻居王某是杀害母亲的凶手。当天,这个凶手可能因为害怕被法办就吊死在自家楼的3楼楼梯口。昨天,记者从高淳警方获悉,目前经侦查,王某涉嫌杀死魏某后畏罪自杀。

  在王家二楼的一间房屋内,王某介绍,这是家里存放贵重物品的地方,案发当天,这间房屋的大门锁被人撬开,一只存放银行存折的木箱也被撬开过,木箱中一张面额为2.3万元的存折和自己前几天刚刚带回家的8600元现金全没有了。随后,他在高淳警方配合下,来到了银行,通过监控录像发现,前来取款的人不是别人,正是邻居、自缢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警方还发现,2.3万元存折上,王某只取出了1.9万元。另外,王家3张面额都为1000元的存折,王某仅仅拿出来了,但没有取款。

  据了解,王某行凶以后,还在当天下午向其弟弟说了杀人的事。王弟获悉大吃一惊,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并要求他立刻到桠溪镇派出所投案自首,但王某没有做到。村民陈某告诉记者,12月1日下午1时许,他看到王某低着头,急匆匆地从外面赶回村子里,并打开了家院子门锁进入家,但不久又出来,20分钟后,他再次在村子东头见到了王某,王某始终低头不语。

  直到下午5时左右,只见几辆110警车开进了村子,这时大家才知道王家母亲被人杀了,王某则吊死在王家三楼。据了解,自从王某弟弟要求王某投案自首,王某弟弟始终在等王某去派出所,但王某没有去,等不及的王某弟弟这才向警方报了案,命案才案发。

  谋财?奸情?警方正在侦查中

  昨天,记者在现场调查时,一些村民猜疑说,犯罪嫌疑人王某与死者魏某存在奸情,魏某平时就一个人在家,而王某的妻子有残疾,平时王某白天、黑夜进入魏某家都有钥匙,进出很自如。这起命案的发生有可能是王、魏两人奸情矛盾引发的杀机。但也有村民说,王某家较穷,近日发现魏某家有不少存款,顿起谋财害命的歹心。

  但王家一口否定了村民的猜疑,他说,母亲不可能背着王父做这见不得人的事,父母两人感情很好,自从生母被害,王父一直病倒卧床不起思念着母亲。犯罪嫌疑人王某杀母一定是谋财。目前,这两个命案发生的真正原因,高淳警方正在侦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