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辛吉斯明年澳网正式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3 江南晚报

  新华社日内瓦12月3日体育专电曾五次夺得大满贯赛冠军、因脚踝有伤而在三年前退出WTA巡回赛的瑞士女子网球名将玛蒂娜·辛吉斯希望能在下月的澳网公开赛上正式复出。

  本周早些时候表明了复出意愿的辛吉斯同时表示,她考虑选择香港或是黄金海岸这样澳网的热身赛回归赛场。“想到四五周后就能再打比赛,感觉真是好极了,”25岁的辛
吉斯3日在苏黎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香港或黄金海岸的女网比赛在明年1月2日至9日举行,而作为四大满贯赛之首的澳网赛程安排在1月16日至29日。

  澳网主管麦克纳米已经表示,愿意给这位“网球公主”一张外卡,使其能参加澳网比赛。由于长期没有参赛,辛吉斯目前已没有WTA的排名分。

  辛吉斯今年2月短暂复出,但她在泰国举行的沃尔沃女网公开赛首轮就被淘汰。而她上次参赛还是2002年10月的事情。辛吉斯在泰国输球后认为,她在左脚踝手术后回到赛场有些过早,并取消了另外一些赛事安排。

  辛吉斯在退出前共获得40个单打和36个双打冠军。当她1997年3月首次排名女子网球第一时只有16岁半,自那以后的247周里,她有209周占据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她也是仅有的五名单打和双打同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女球员之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