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火箭想要连胜,真的好难姚明“跑单帮”徒得29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3 江南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3日体育专电麦蒂严重失常,伤愈归来率领火箭队刚赢1场,4天后竟全无状态,全场得到12分,前三节仅得7分。姚明虽拿下全场最高的29分,但火箭队仍以75:90主场败给灰熊队,丧失了新赛季首个两连胜机会。

  这已是火箭队本赛季第二次输给灰熊队,第一次是一周前的上月25日,但那次麦蒂缺阵,而且分差也只有5分(81:86)。灰熊队最近很风光,已连赢5场,目前在西
部以12胜5负仅次于马刺队。

  麦蒂打了38分钟,但15投只中5次,一直没找着感觉,而且篮板球也只有1个,只是助攻还好,共7次。除姚明和麦蒂外,火箭队再没第三人得分上两位。“五虎将”里的新人赫德得了9分,威斯利得5分,霍华德仅得2分。

  姚明打了38分钟,19投12中,罚球5次全中,还抓了7个篮板球。他的作用很明显,但却像个“跑单帮”的,势单力薄。火箭队一直就以大比分落后,第一节结束时比分为13:34,上半时以26:47落后。这也创下了火箭新赛季上半场得分新低。

  比赛不等上半时结束就丧失悬念,因为灰熊队曾以47:22领先25分,而且第三节又以56:31领先过25分。火箭队命中率糟糕,随后虽达到45%,但上半时不到32%,而第一节连30%都不到。

  灰熊队的实力并不比火箭队强大,但主帅弗拉特洛值得敬佩。他去年就曾“妙手回春”,接手把一个眼看“死掉”的灰熊队带进季后赛。本赛季他又在很多专家并不看好的情况下,率领灰熊队走到有70%胜率这一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