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博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0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厦门等五市获最佳组织奖

  本报讯 (记者 林育农)为期一周的第七届海峡两岸花博会暨农业合作洽谈会昨日圆满落幕。共有25个省、市和20多个国家的近千家企业参展,40万人次前来参观盛会。厦门市等五个市获得最佳组织奖,厦门“好心情”花苑获得企业展位布置奖金奖。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花博会的特点是:参展嘉宾、客商多,参展单位多,展品多,签约项目、现场交易多。参展花卉有国兰、洋兰、盆花、切花等九大类2000多种,特色农产品及加工制品2000多种。其中,台湾馆有40多家企业展示、展销直接从台湾进口的10多种水果和100多种农产品,成为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组委会还评出花卉展品金奖46个、银奖130个、铜奖225个、畅销农产品68个。

  海峡两岸农业合作项目推介是本届花博会新增的重要内容。全省共推出930个农业合作项目,总投资336.98亿元;现场签约58个项目,总投资2.75亿美元,其中意大利海越集团拟在漳州角美开发区投资2亿欧元,创办欧中食品工业园。展会期间,现货交易成交1500万元,签订供货合同、意向书2.7亿元。

  相关新闻:十万奇石漳州斗奇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