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年普法成果网上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2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秀丽)昨天是全国第5个法制宣传日,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等单位举办了“奥运与法治论坛”,开通了20年普法成果网上展,掀起了全市法制宣传的热潮。

  “北京普法20年图片成果展”从昨天至2006年3月,在“首都之窗网站”和“北京普法网”同时展出。展览共分“重点对象篇”、“社会宣传篇”、“阵地建设篇”、“区县普
法篇”、“市属机关普法篇”和“新闻图片展”等6个部分,展出图片约1500张,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视角,充分展示了本市“四五”普法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传统展板形式的“北京奥运法律知识展览”也在昨天展出,该展览详细介绍了“奥林匹克宪章”、“奥林匹克与体育法”、“奥林匹克知识产权保护”、“奥林匹克与社会稳定”以及“奥林匹克基础知识”等内容。

  在“奥运与法治论坛”上,中国政法大学马怀德教授、薛刚凌教授和王建芹教授分别做了主题为《奥运村建设和依法行政》、《奥运精神与公民素养》和《社会自治与奥运服务》的发言。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