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欧洲特种车考察团莅汕 黄志光会见考察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蔡毓生)昨晚,市长黄志光在汕头迎宾馆会见了由三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林、法国科友特种车生产集团首席顾问雅克·巴施拉尔带领的欧洲特种车考察团一行。

  黄志光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我市的社会、经济、人文发展情况。黄志光说,改革开放以来,汕头的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近两年来,GDP的增长达到两位数,经济
实力不断增强。汕头正在加快发展,提出了工业立市、港口兴市的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临港产业、装备制造业,发展港口经济,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并抓住广东省把汕头列为第五大石化基地的契机,进一步发展石化产业。现正在规划东延城市经济带、工业经济带、生态经济带等三大经济带,以扩大城市的发展空间,扩大工业发展的腹地。黄志光希望考察团通过这次比选,进一步加深对汕头的了解,促成雷诺的装配特种车生产基地项目落户汕头。

  三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春林对汕头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法国科友特种车生产集团首席顾问雅克·巴施拉尔也简要介绍了科友公司以及主要产品的有关情况。据了解,法国雷诺是欧洲特种车排名第一的生产厂家,该公司有意到中国的沿海开放城市建设装配特种车的生产基地,汕头是此次考察的第一站。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香兰会见时在座。考察团在汕期间,市领导将继续陪同考察和座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