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第九届足球联赛第十一轮莱特电子以少胜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3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上周末,在时代广场青少年足球场进行的汕头第九届足球联赛进入第11轮比赛。

  周六的比赛中,莱特电子队在上半场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以少胜多,5比2战胜绿友队,连续八场保持不败,积分已跃居排行榜第七位。

  周日的比赛中,潮州兰桂坊以10比2的悬殊比分战胜人员不整的日升队,这是本届联
赛开赛以来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比赛。兰桂坊7号球员在连续两场比赛各攻入5球,目前以18个进球位居射手榜首位,兰桂坊球队也在近六场比赛中以五胜一平的战绩跃居积分榜第四位。

  其它几场比赛的比分为:晨光3比4中豪摩托,青星1比1嘉联,万城家私3比3光远·佐丹奴,猛狮1比4天英网络,银联4比2安哥玛丽丝·e京,潮阳黄真体育1比4一侨。(文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