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姘夫合谋活活砍死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渭南讯(记者石俊荣)为了达到长期姘居目的,妻子与姘夫合谋,活活砍死丈夫。近日,这个恶毒的村妇、合阳县防虏寨乡白家庄村村民张云香与其姘夫刘现荣被公安机关刑拘。

  11月29日14时,合阳县皇甫庄派出所接群众报案称:防虏寨乡白家庄村一组村民刘世军已失踪两天,担心其遇害。民警在刘世军家中勘察发现,其居住的房间翻动较大,墙壁
、门闩及床沿等处都有被擦拭过的喷溅血迹,地面被冲洗过。在走访中民警还了解到,1987年,刘世军与张云香结婚,育有两儿一女。多年来夫妻感情一直不和,张曾屡次提出离婚,因遭亲属反对而作罢。由于家境贫寒,刘世军长年在外打工,期间张云香与本村46岁的村民刘现荣勾搭成奸,长达十年之久。一村民向民警反映了一个重大线索,事发的11月27日凌晨5时许,他路经刘世军家门口时,发现张云香和刘现荣拉着一辆架子车,车中拉一床棉被,里面好像裹着一个人。张云香和刘现荣二人合谋杀死刘世军的嫌疑重大。

  合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和皇甫庄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很快将藏匿在邻居家厕所的张云香和准备外出潜逃的刘现荣控制。在铁的证据面前,张云香和刘现荣终于低下了头,如实交代了他们的罪行。

  今年11月中旬,刘世军外出打工回家,因琐事与张云香发生摩擦,矛盾激化,张遂萌生杀夫恶念。26日上午,张云香与刘现荣密谋决定杀死刘世军,以达到长期姘居目的。当晚9时许,刘现荣持斧头潜入刘世军家的草房中,27日凌晨4时许,趁刘世军熟睡之机,潜进房间,用斧头对准其头部猛砍十斧,致刘世军当场死亡。张刘二人用棉被裹住尸首,用架子车将其拉到村北一座废弃的瓦窑内。次日晚,刘现荣恐被人发现,又将尸体抛进村北一口60多米深的枯井中。30日下午2时许,民警在枯井中将刘世军尸体打捞上来。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