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郎进班房新娘泪汪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0: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松山)近日,29岁的李小明举行完婚礼与新娘携手进入洞房时,却被警察戴上了手铐,送进了班房,喜庆的洞房内只留下了泪眼汪汪的新娘。

  新郎李小明是宝鸡市千阳县沙家坳史家村人。1998年曾因盗窃罪被判刑4年。2003年至2004年,李在宝鸡打工期间,先后伙同他人抢劫出租车司机165元及手机一部,盗窃摩托车两辆、农用三轮车、厢式货车以及其他物品若干。

  经公安机关查明,此作案团伙共9人,作案26起,其中5人先后落网,李小明等4人仍负案在逃。11月27日,接到群众举报,宝鸡市金台区公安分局宝平路刑警队民警在长青路一出租房内将李小明抓获,其妻看到自己的新婚丈夫被戴上了手铐,失声痛哭。

  据李小明交代,作案后这一年多来,一直在新疆打工,不敢回家,为了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近日偷偷潜回宝鸡,准备完婚就带妻子去外地打工,却没想到还没来得及享受新婚的喜悦就被送进了班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