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亲之旅” 本报记者和寻亲者代表奔赴无锡探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4日讯(记者 张继才)在昨天举行的“千里寻亲无锡老乡见面会”上,众多寻亲者表达了早日找到亲生父母的强烈愿望,56名寻亲者报名参加由本报组织的无锡老乡千里寻亲团,为所有寻亲者提供经验和帮助。为保证下一步寻亲团赶赴无锡寻亲顺利并有成效,今天,本报特派先遣记者联合山东电视台《道德与法制》栏目记者,与两名寻亲者代表戚云女士和张建军先生奔赴无锡,开始了寻亲团寻亲之旅的前期寻亲和筹备活动。

  来自周村的张建军先生和张店的戚云女士提出,希望能随同本报先遣记者尽快赶赴无锡,早日展开寻亲行动。

  本报先遣记者和寻亲者代表到达无锡后,将竭力争取无锡当地更多媒体、有关政府部门、热心单位和人士的支持与帮助,把从淄博带去的所有寻亲者的资料信息在当地有影响力的媒体上发布,并进一步就两地联动寻亲一事进行协商,确定下一步寻亲团寻亲的有关事宜,以便最大可能地帮助寻亲团寻亲者找到亲人。

  山东电视台《道德与法制》栏目将和本报特派记者对此行进行全程跟踪和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