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湘军到陆川调研城镇建设工作时强调把好城建投入方向标全力构建和谐新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2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钦明)12月4日,市长金湘军到陆川县就城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金湘军在调研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在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中,政府要把握好城建投入的方向标,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城建最需要的地方去,拉动城建以及相关产业,特别要促进现代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完善配套城镇的各种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增强城镇的综合竞争力,全力构建和谐新玉林。

  金湘军先后来到陆川县温泉路综合改造(第一期)工程、中山开发小区、东山供水净化系统工程在建项目、九洲江两岸休闲道路综合配套建设工地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陆川县委、县政府的城建工作专题汇报。他对陆川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金湘军指出,陆川在开展“爱我陆川、建设家园”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中,能抓住重点、攻破难点、突出亮点,围绕“改造一路,造福一方,带动全城”的城镇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的新思路,灵活运用城镇建设规律,整体推进全县的城镇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金湘军强调,陆川在“十一五”规划中,应把城镇化建设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继续强力推进城镇化建设进程,把陆川的水资源特别是温泉水资源、旅游、文化等资源有机结合起来,采取多元化、多渠道的投资方式,把陆川城镇建设工作向更高、更深的层次推进,使陆川的“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形成良性互动。同时,要抓好北部工业园区的建设,坚持“高起点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水平经营”,做好市县的规划对接,形成园区特色的城镇。通过加大力度推进城镇化建设,深化与创新城建思路,加快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促进陆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