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车司机殴打女“骑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1:1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事主丈夫随后被4名不明身份男子持铁水管围殴

  本报讯市民包女士万万没有想到,仅仅因为一句话的“顶撞”,她就被一小车司机开车追打,稍后更与丈夫大白天在街头被4名手持铁水管的不明身份男子围殴。气愤不已的包女士和周围市民拨打了“110”报警,并抓住其中3名打人者扭送到派出所。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据包女士说,她方才开摩托车送姐姐到汕樟路。在汕樟立交桥下转弯时,她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墨绿色7座公务车挨得很近。开车的中年男子透过车窗责骂她不看路,包女士回应说:“我打了转向灯啊,你的车离得这么近,我怎么看得见你转弯呢?”

  没想到她在汕樟电影院对面停车时,那辆车牌号为“粤D/9199X”的车紧跟着停了下来,堵住其去路,驾车的中年男子气势汹汹地下车逼问她为何不让路?她刚回应了一句话,那男子便挥舞拳头打在她的头上。被打的包女士气愤不已,于是将摩托车停在小车前不让那男子走,并打电话通知了丈夫。与此同时,那小车司机也在打手机,并声称“你把老公叫来,看他有什么本事!”

  包女士的丈夫董某赶来后责问小车司机为何要打人?话还没说完,围观的人群中突然冲出4个手持长达六七十厘米的铁水管的年轻男子,二话不说就舞棍围殴董某。现场一片混乱并引起交通阻塞。被吓呆了的包女士和周围市民连忙拨打“110”报警。接报赶到的民警在市民协助下抓住了3名打人疑凶,但小车司机和另一名打人者却趁乱溜走。

  至记者发稿时,当事双方仍在金砂派出所进行处理,但开小车的司机一直没有出现。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