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女厕内偷窥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3: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已登记结婚的黄某说:我很惭愧

  本报讯(记者 郑两兴 宁炜) 昨日下午,24岁的黄某在汇成商业中心商场的女厕所内偷窥,被保安当场抓获。黄某说已和女朋友办了结婚登记,平时经常到网吧看黄片。

  汇成商业中心的徐姓保安说,最近经常有住户发现不明身份的男子在女厕所偷窥。
昨日下午1时多,他从一楼商场的公厕出来,发现黄某在厕所旁边,鬼鬼祟祟的。他便躲在暗处观察。

  黄某的眼睛不时往女厕所转,过了一会又往商场东边的厕所走。可能发觉有人跟踪,便假装走进男厕。不一会儿又出来,发现身边没什么人注意,迅速蹿进女厕内。

  徐保安跟进女厕发现,黄某正趴在地上,对着中间一个蹲位,从底下的门缝往里偷窥。听到有人进来,黄某迅速站起身来,徐保安问他在女厕干吗,他支支吾吾地说来上厕所。

  黄某说,他是某知名电子产品的代言人,想寻一点刺激,没想到第一次偷窥就被抓住。

  “我很惭愧。”他最后说。(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