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废弃广告牌刮落砸伤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陈筠)昨日早上9点35分左右,杨宅路61号附近,大风将一块放置在店铺屋顶的废弃广告牌刮落,砸中一名老太头部,致其当场不省人事。老太随后被120送往华山医院急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记者了解到,该废弃广告牌是当地街道统一更换沿街店铺广告牌后弃置在屋顶上的,目前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记者10点半赶到现场,此处在杨宅路和法华镇路的交接处,风特别大。记者看到“
肇事”广告牌已被挪至一旁的弄堂,该广告牌长约5米、宽1米半,钢筋结构,已生锈,有明显裂痕。

  目击者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风非常大,我听到小吃店屋顶的广告牌发出很大的‘哗哗’声,随后突然翻倒,先掉在小吃店门前的电线上,被风由北向南吹了大概10余米后,飘至马路对面,一名路过的老太太被砸中后倒地。”在华山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老太头部面部都裹着纱布,她告诉记者:主要是头部皮外伤,还被撞落了两颗牙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