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丢后得到丽水小区精心照顾迷路老太乐不思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09:54 汉网

  民警将迷路老太接到派出所。记者石一摄

  (记者陈奇雄)老太迷路走到一小区,得到物业管理人员的精心照顾,以致她不愿离去。

  记者昨日在东西湖丽水佳园小区看到,老太坐在物业管理处办公室长椅上,吃着面
包,喝着饮料。她身高1米5,卷发,较胖,上穿褐底红花棉袄,下着蓝底黑斑裤子,脚穿茶色棉鞋。

  该老太自称叫汪莲,58岁,老伴早逝,并称住在汉口新华街,有一女名周莉莉、一子名周文华。

  据最早发现老太的物管员陈刚介绍,2日17时许,他发现老太围着小区一人工湖绕圈儿,说是要回家,但又说不出自己家在何处。

  陈刚为老太买来盒饭,打好洗脚水,安好电取暖器,又将自己的铺盖搬来让她在办公室睡觉。物管处负责人申先生称,这几天物管处每天都要派两人陪老太聊天。

  4日下午,金银湖派出所民警欲将老太带回所里,老太不肯,说还要在小区住段时间。昨日中午,民警再次来接老太太,老太终于肯离开,并笑着对记者说“物管的伢们对我很好”,今后还会来串门。

  民警介绍,老太所述的家庭情况可能有误,这几天新华街派出所尚未接到市民报警称家里老人走丢了。目前,该老太被安置在谌家矶救助站,警方希望其亲人速去认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