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蒙面采花贼落网 5年入室强奸抢劫作案45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0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 近日,在阜城县王集、大白一带蒙面持刀、趁夜色入室强奸妇女、抢劫财物作案45起,劫得财物总值4万余元的犯罪嫌疑人王书全落入法网。

  2001年以来,阜城县大白、王集两个乡多次发生夜间入室抢劫、强奸案,犯罪分子蒙面持刀单人作案,以单身居住的妇女为主要目标实施抢劫、强奸。由于受害人没有报案,公安机关未能掌握该案件。

  2003年,公安机关发现此案后,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衡水市公安局也将其列为督办案件。但由于现场遗留物较少,受害人对犯罪分子体貌特征分辨不清,工作难度异常艰巨。但是犯罪分子仍然不时作案,专案组顶着巨大的压力经过大量艰苦细致地摸排走访,在运用多种侦查措施和手段后,终于于今年11月26日将犯罪嫌疑人、今年41岁的王集乡赵庄村民王书全抓获。

  犯罪嫌疑人王书全平时表现较好,隐藏较深,他已初步交代了自2001年以来,在阜城王集、大白一带趁夜色入室强奸妇女、抢劫财物作案45起,劫得财物总值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书全已被刑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