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泰安重视土地节约大胆创新建筑形式 蝶式建筑首获汕头人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1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由市泰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泰安华庭西区五幢蝶式高层房产得到消费者的广泛青睐,目前房产销售已接近尾盘。业界人士指出:这是蝶式高层建筑在汕头首次获得真正意义上的认同。

  汕头以往的高层建筑,要么单幢不成规模,要么行列式布局,对视严重,缺少足够的活动空间。为更好地满足居住功能,使建筑更具艺术鉴赏性,泰安公司大胆打破传统,对
建筑形式进行创新,在泰安华庭西区首次采用五幢蝶式高层围合成小区的规划设计,并重金聘请国内名师何川博士负责建筑设计、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师巴尔先生负责景观设计。

  据了解,该项目拥有诸多创新点:独特的蝶式围合建筑设计,使得户户三面采光,住户视线相互错开;户户面海,满足了人们拥海生活的美好愿望;五幢高层围合成小区内部大空间,辅以大面积绿化。汕头首创前庭后院户型设计,即是端坐客厅,满目花木,前面是进户的庭院花园,身后是通透的景观阳台花园。此外,泰安华庭西区的8000平方米新加坡园林设计的中庭生态景观、前庭后院、双层景观长廊,将大自然的风景带入家中。市场反应认为,泰安华庭西区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靠近滨海长廊,空气清新,是生活、休闲的好区域。而且蝶式建筑外观十分独特气派美观。

  泰安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安人一直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要求自己,以“创造高品质人居文化生活”为企业使命,开发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品楼盘,以求最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居住要求。(广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