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女孩想送特殊礼物研究生希望做倾听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21 云南日报

  真诚握手、爱心鼓励。昨日,是本报推出的大型互动活动“2005体验昆明”第五站——与艾滋感染者真诚握手报名活动的第一天,报名刚开始,本报的短信平台就被报名者的温情所“感动”,有要给感染者送礼物的,有想给他们带去一声问候的,也有想说上一句鼓励的话……

  特殊礼物希望他们勇敢面对人生

  “我们要送一份特殊礼物!”昨日,本报收到两条报名短信,发短信的人用了同一个手机号码,但两次落款却不同。拨通了手机号码,记者才知道,报名的两个女孩是同属一公司的好朋友,结对报名是希望能一起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为了此次活动,两个女孩还做了精心的准备:找出了平时最喜欢的一本励志书,附上一幅充满了温情的图画,她们还呼吁身边的人都写下一句鼓励赠言,“希望用这份特殊的礼物,带去鼓舞,希望他们坚强面对人生。”

  目前,已有10多位朋友在上面签名并写下赠语,“不管能不能被选上,我们都希望把这份礼物捎带给他们!”

  报名者说“最好的礼物就是倾听”

  昨日,来自社会各界的市民纷纷加入报名,大学生、研究生、军人、公司职员……一名军人说:“在一个人遇到困难的时候,他们更需要关怀与鼓励。”来自云南民族大学一位手机号码为139×××××720的研究生也报了名,“如果可以参加,我会做一个倾听者,听他们讲述生活中的种种磨难、讲述如何面对生活……这或许就是给他们最好的安慰吧。”女孩说。

  本报实习记者李 荣(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