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洲女性首获壁球世界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0:24 江南晚报

  新华社香港12月5日体育专电马来西亚的妮科尔·戴维成为第一位获得世界壁球大赛冠军的亚洲女性。

  在4日的世界壁球公开赛中,22岁的戴维以8:10、9:2、9:6和9:7力克头号种子、澳大利亚的雷切尔·格里纳姆,捧走其个人2005年的第四座奖杯。

  “我一直在为决赛做准备,现在我已经成了世界冠军了,这种感觉很难表达出来。”戴维说,“面对雷切尔这样的对手,你必须全力以赴,否则你就会陷入麻烦。”男子决赛中,来自埃及的阿姆尔·谢巴纳以11:6、11:7、和11:9战胜澳大利亚人戴维·帕尔默,蝉联桂冠。

  比赛中的“染球”风波让帕尔默提出了抗议。原来谢巴纳球拍的商标掉墨,染了球,使得在比赛中不容易看到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