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打响村村通广播电视攻坚战奋战15天完成“村村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06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 12月5日下午,市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工作汇报会,要求采取超常措施,奋战15天,完成全市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建设任务。

  市领导连友农、伍科雄、陈玲及市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我市村村通广播电视工程建设开工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经过广大工程建设者的艰苦努力,工程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到目前止,全市架设680公里的光缆干线,建成850公里的有线电视分配网线,组织动员了2.6万多户农民进网入户,传送30多套有线电视节目,丰富了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基本完成了乡镇广电网络的整合,实现了市县对乡镇广电网络的垂直管理。

  市委副书记连友农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现在离自治区验收仅有15天,时间很紧。各县(市)区要全面动员,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奋战15天,保证完成1250个村点的有线广播电视信号的开通,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争取一次通过自治区的验收。连友农指出,要广泛宣传动员,发动农民进网入户,提高村村通广播电视入户率,建立健全“村村通”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乡镇广电网络整合工作。同时,切实抓好工程建设的质量。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科雄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村村通”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各县(市)区对“村村通”工程进度情况作了汇报。副市长陈玲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宋建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