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专家支招新疆财政金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经济报记者董少华 实习生 李娜)

  财政和金融如何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有效地支持新疆发展?财政与金融怎样才能与地方经济发展相互促进、良性循环?12月5日,全疆200多名专家、学者和业内经济人士带着这些问题,在乌市新疆瑞豪国际酒店参加了“财政金融与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自治区专家顾问团和自治区财政厅共同主办。研讨会主要围绕西部大开发以来,新疆财政金融领域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探讨建立新疆财政金融业促进自治区经济良性循环发展的内在机制等问题。

  作为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重要参谋咨询机构,自治区专家顾问团将把这些问题反映到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以便为其提供更加可靠、全面的咨询意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