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友竟然发来威胁性短信息 黄女士被告诫“若不转发将会倒霉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1:4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突然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垃圾短信”本来就已经很烦了,没想到这条短信里面还颇具威胁性地扬言若不转发该“垃圾短信”,将会倒霉4年!市民黄女士昨天遭遇这一咄咄怪事后,有点气不打一处来。

  昨天中午12时许,黄女士正在家中吃午饭,突然听到其装放在提包里的手机“嘟嘟”一声响,知道是有人发送短信来了。当她拿出手机打开“信息”箱时,蹦出来的字句让她
看完后有如吃进了一只苍蝇。原来,这条“垃圾短信”首先是送给黄女士一个祝福:“()×00×()是吉祥猪,会助你平安。”她继续往下读,才知道这是一个“温柔陷阱”。只见该短信突然笔锋一转,要求黄女士收到后,“请将此图发给四个美女”,才可“保你今年绝不倒霉”,“否则,连续四年霉运”。该短信还告诫黄女士“不能回发”,并向黄女士解释:“我是被逼的,谁叫你长得漂亮。”

  对此,黄女士知道这是一条无聊的短信,当然不会傻得真的相信该“垃圾短信”中的甜言蜜语和危言耸听,更没有遵从其“教唆”将“吉祥猪”转发给另外“四个美女”,使她们没有受到这种无谓的骚扰。黄女士昨天下午还告诉记者,由于看到发送这条短信给她的手机号码有些眼熟,她觉得应该是认识的朋友搞的,就拿出通话笔记本,经过仔细核查,果然是她一个中学时比较要好的女同学发来的。这名老同学突然出此一招,黄女士称自己还真的有点“受伤”,遂设身处地地希望其他有收到类似“垃圾短信”的女同胞,千万不要再“以讹传讹”,搭上信息费不说,还可能伤了朋友之间的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