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扶绥工商部门重拳打击“黑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7:10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扶绥讯 近日,扶绥县工商局东门工商所根据群众举报,对扶绥县东门镇驮达村一“黑网吧”进行查处,暂扣电脑6台,案值约1.5万元。

  11月24日,扶绥县工商局东门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东门镇驮达村梁某在本村无证经营“黑网吧”。

  这一线索引起了执法人员的高度重视,执法人员详细地询问了有关情况后,及时向所领导进行了报告。所长邓文伟随即召集执法人员,研究制定查处方案。11月28日,执法人员根据暗查核实到的情况,迅速来到了“黑网吧”。执法人员亮明身份后,迅速冲进房内,网吧内几名十几岁的青少年正在聚精会神地打网络游戏、聊天。

  执法人员要求网吧负责人出示有关证件,但该网吧负责人支支吾吾半天也无法出示营业执照等相关证照。执法人员当场暂扣网吧全部电脑设备。

  据了解,近段时间来,随着各部门对“黑网吧”打击力度的加大,“黑网吧”逐渐向小村屯转移,以逃避执法部门的打击。工商执法人员表示,不管是在哪里经营,都要依法办理各种证照,否则,将予以坚决打击。

   (李军林)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