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8岁女童遭继父猥亵烟头烫身 曾被生父强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1:49 新京报
8岁女童遭继父猥亵烟头烫身曾被生父强奸(图)

在与母亲租住的小房间里,小雨(化名)平时的玩伴是一好心阿姨送给她的玩偶。本报记者袁烽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其继父涉嫌猥亵被逮捕,其母称女儿6岁时曾遭生父玷污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年仅8岁的小雨(化名)被继父猥亵虐待,在小雨身上随处可见被烟头烫伤的暗瘢。

  目前,小雨的继父已被警方逮捕。

  10天前,是小雨刚满8周岁的日子。小雨的母亲周女士说,女儿在6岁时被生父玷污,如今女儿被其继父猥亵,“女儿受的污辱太多了,我不能再让她受折磨了,如果有人能帮助我们,我做牛做马都愿意!”

  继父承认猥亵虐待小雨

  小雨是顺义区某小学二年级的女生。小雨的家位于木林镇一间不足10平方米的小平房内,屋内堆满了捡来的废纸和鞋子,床上堆放着破旧的衣服。小雨说,她和母亲晚上睡觉,就钻进衣服堆里。

  昨天中午,周女士将小雨的衣服撩起,她的肚皮、背部、大腿、胳膊遍布着大大小小的烫伤暗瘢,记者数了一下共有15处多,其中在小雨的右太阳穴还烙有一个巴掌大的疤痕。

  周女士说,这些都是小雨的继父徐某用烟头烫的。

  周女士说,今年9月份的一天,女儿告诉她,继父常摸她下体,并用烟头烫其身体。

  小雨说,“继父总是烫我,但是我不敢说,不过后来他就不打我了,因为他杀羊的时候我帮他摁住,我能帮他干事情他就不会对我不好了。”

  周女士说,从那后,她带着女儿离开,在外租住了一间小平房过日子。

  今年11月4日,周女士的一位亲戚闻知此事后,向顺义公安分局侦刑支队报了案。当晚,警方将小雨的继父徐某控制。

  据顺义刑侦支队空港地区队孙队长介绍,他们接到报案后,立刻带着小雨到

医院做检查,从妇科检查中发现确有被猥亵的情况。

  孙队长说,经过两次提审,徐某承认了其猥亵虐待小雨的情况。

  据警方称,11月5日,徐某被刑事拘留。11月16日,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逮捕。

  生父被指强奸6岁女儿

  今年41岁的周女士称,其父亲早已过世,母亲患有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

  周女士介绍,1985年,她嫁给同镇一男子,后因家庭不和于1995年与丈夫

离婚。同年,她经人介绍在河北三河市与一周姓男子一起生活,但一直没有注册登记。

  1996年,周女士怀上小雨后因受周某虐待,周女士返回顺义老家。随后,为给孩子找个父亲和依靠,周女士经人介绍又与一徐姓男子生活在一起。次年,小雨出生。

  周女士说,2003年,小雨的生父周某突然派人把小雨接回去带养。2004年夏天,当周女士去周家看望小雨时,却听到女儿一直指着下体喊“疼”。“我一摸孩子裤子,血湿湿的。”在周女士的追问下,小雨比划着说“有人插她的下身”,并用手指向床头。而床头是周某每天睡觉的位置。

  周女士称,当时孩子的内裤已被染成淡红色,后被周某一把夺过给撕了。

  今年正月过后,周女士以送孩子上学为名,偷偷带着小雨返回顺义,与徐某生活在一起。

  昨天上午,孙队长告诉周女士,因小雨生父周某居住在河北,目前他们正在与河北警方协调如何介入此案。

  “希望好心人收养女儿”

  “我现在根本没办法担心小雨的精神情况,现在摆在我面最大的困难就是物质。”周女士说,她没有什么文化,只能依靠打短工、捡破烂来维持生活,她已没有任何能力供女儿上学,“希望有个好人家能收养女儿,让她能健康成长。”

  周女士的一位邻居说,周女士和小雨过得很苦,周曾经卖血以贴补家用,好几次由于体重未达献血标准,周女士就往兜里放铁锁以凑足重量。

  小雨的境遇,其班主任彭老师还并不知情。彭老师说,只知道她家很困难,不过小雨的成绩在班上属中等,性格也很随和,与同学都合得来。

  ■对话

  “我想让妈妈生活开心点”

  昨天下午1时,小雨的母亲周女士叮嘱小雨准备上学去,并把书包给女儿背上。在与小雨一起前往学校的路上,本报记者与小雨作了个小对话。

  

新京报:我看到你从上午到现在只是吃了三四块饼干,怎么不吃中饭就上学呀?

  小雨:吃过了,刚才不是吃了饼干吗?(停顿了一下),不觉得饿。

  新京报:你右额头上的疤怎么弄的?

  小雨:是被我继父一脚踹到炉子上烧的。

  新京报:你恨继父吗?

  小雨:我恨徐某(继父),更恨周某(生父)!

  新京报:妈妈对你怎样?

  小雨:吃饭的时候都让我先吃,她自己吃剩的。

  新京报:以后想干什么?

  小雨:我要上大学,找个好工作让我妈妈可以生活开心一点。(说话间,小雨笑了笑)

  新京报:如果你妈妈把你交给别人收养,你愿意离开你妈妈吗?

  小雨:不,我不会,我要和妈妈在一起。

  本报记者钟忆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