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数刀刺死妻子 被捕时身上纹着爱情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6:16 华商网-华商晨报

  

男子数刀刺死妻子被捕时身上纹着爱情誓言
张万涛被押解回葫芦岛本报记者陈军摄。

  晨报葫芦岛讯 (记者 陈军)歌厅女服务员陈红(化名)被人刺死在歌厅

卫生间内,警方抓到凶手时,发现凶手胳膊上刺着“我一生一世只爱陈红一个人”的文身。

  警方进一步侦查,又揭出了一段凶手和陈红雇假父母相亲的“痴情”往事。

  凶手胳膊文有“爱情誓言”

  据警方介绍,12月2日20时许,葫芦岛市龙港区一家歌厅内,一名客人去卫生间时,突然发现卫生间地面上躺着一名女青年,地上满是血。歌厅工作人员过来一看,该女子是歌厅的女服务员,22岁的陈红。

  葫芦岛市龙港公安分局刑警发现陈红的背部、胸部和腹部被扎了12刀,已经死亡。

  经过调查,歌厅的工作人员反映,陈红下午陪同一个叫“二涛”的客人。陈红的一个朋友还反映,二涛是陈红的男朋友,两人在此之前已经有了矛盾。

  12月5日凌晨,警方在山东省泰安市一家歌厅内将嫌疑人张万涛(24岁)抓获。张万涛对杀害陈红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在张万涛胳膊上发现了“我一生一世只爱陈红一个人”的文身。张万涛说,他去年在兴城市的一家歌厅当服务生,由此认识了歌厅的服务员陈红。后来两人谈起了恋爱。陈红告诉张万涛自己有婚史,并且和已经分手的“丈夫”有一个2岁的孩子。

  但张万涛依然对陈红热情不减,为了表达自己对陈红的一片痴心,就在自己的胳膊上刺上了那段“爱情誓言”。

  俩人处对象的事没能得到双方父母的支持,在按照农村习俗相亲这天,两人在劳务市场雇了一男一女,让这两个人冒充陈红的父母。张万涛还向自己父母隐瞒了陈红的婚史,告诉父母,陈红是一个18岁的姑娘。

  今年5月,两人按照习俗举行了“婚礼”,但却没有领结婚证。

  “妻子”要分手拔刀猛刺

  据张交代,案发的十几天前,陈红提出分手,张万涛答应了,但是要求陈红赔偿自己与陈红办婚事的经济损失5000元。

  12月2日这天,是张万涛的生日,陈红给张万涛打电话,要给张万涛过生日。张万涛来到陈红所在的歌厅,两人在一个包房内喝酒,喝着喝着,两人又谈崩了,陈红进卫生间,张万涛也跟着进去,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对着陈红的身上乱刺,直到陈红不能动了,才悄悄离开歌厅。

  目前,张万涛已经被刑事拘留,有关杀人的细节和动机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