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被发现 两女子合伙报复偷其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梁健中 实习生吴茵 通讯员刘少夫) 一男子同时周旋在两个女孩间“拍拖”,两女孩闲聊时发觉感情被骗,遂伙同另两个女伴,色诱该男子,乘他冲凉之际,偷走2.5万余元财物平分。日前,其中3名涉案女子被花都区警方抓获,检方已对她们提起公诉。

  晓欣、阿伊(均为化名)都是花都区一中专刚毕业的18岁少女。2005年8月初的一天,两人与朋友阿媚、林倩(均为化名)闲聊时,晓欣说“黎哥昨天单独约我吃夜宵了”。阿伊听
后大惊失色。原来,阿伊和年过30的离异男子黎某正在热恋,并在前两天发生了性关系。半个月前在一次饭局中,阿伊把同学晓欣介绍给黎某认识。阿伊没想到黎某竟背着自己与晓欣约会。阿伊于是拨通黎某的电话,说自己身体不舒服,想让他陪同去医院检查一下。黎某听明来意随即挂了电话。没多久,黎某拨通了晓欣的电话,说阿伊为人不正,与他谈恋爱是想骗自己的钱财。

  4个女孩知情后都觉得黎某太花心,非常愤慨。这时阿伊透露黎某喜欢张扬,身上戴的项链、手链、戒指和用的手机都价格不菲,单独约会女孩子时必然会带回其宿舍玩,财物随手乱放,从不防范。

  这时“大姐”阿媚提议教训一下黎某,由晓欣色诱黎某,乘其不备盗取他的钱财。晓欣、阿伊、林倩出于义愤,都答应了。

  次日晚上9时30分许,晓欣打电话给黎某说不开心想出去兜风。黎某马上开车接了晓欣去玩,后带回工厂宿舍。阿伊、林倩、阿媚则驾驶两辆

摩托车来到其工厂宿舍附近等候。

  晓欣到了黎某的宿舍后,黎某对她动手动脚,并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晓欣乘他冲凉之机,反锁冲凉房的门,拿走了黎某的手机、钥匙和一个黑色腰包,哭着从该宿舍跑出来。4个女孩一起回到了住处,将黎某黑色腰包内的4000元现金、1条黄金项链、1条黄金手链和1枚黄金戒指销赃平分。

  黎某报警后,花都区警方在一家歌厅里将晓欣、阿伊、林倩抓获。经鉴定,4个女孩盗窃款物总价值人民币25005元(当初提议教训黎某的“大姐”阿媚未归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