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盗车贼闹市偷车被警察缉查 逃跑时连开三枪袭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一名盗贼被当场抓获,受伤民警已无大碍

  新快报讯(见习记者黄琼 通讯员何国晋)5名盗车贼闹市盗车,被民警驾车前后夹击,眼看无法逃脱,匪徒竟掏出霰弹枪,向警车连开三枪,更开车将一名巡逻队员轧伤。

  12月2日凌晨,东莞市横沥公安分局获知一伙男子正在横沥镇某巷撬盗小轿车,3名
民警随即开车前往缉查。民警赶到后,发现这伙人正准备逃走。办案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将他们截住,2名巡逻队员驾驶1辆摩托车也迅速赶到前后夹击。

  盗车的5名男子见状,将后面拦截的巡逻

摩托车撞翻在地,1名巡逻队员被轧伤。与此同时,一男子抽出一支霰弹枪向警车连开三枪,其中2枪打中警车车身,1枪击中了警车的前窗玻璃。民警果断开枪还击,将当场将一名嫌疑人击伤擒获,另4人则弃车逃走。

  事后办案民警缴获小轿车1辆、自制霰弹枪1支、弹珠数颗以及开山刀、钢锯、钳、凿等犯罪工具一批。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该案的在逃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