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卖淫女因20元嫖资被老顾客敲死曝尸山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2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因20元嫖资争执,卖淫女贺某被老顾客张建平用石头、小铁锤追打敲击头部十几下,曝尸山沟。珠海市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建平死刑,经上诉,广东省高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并于日前在珠海对张建平执行了死刑。

  女尸惊现山沟生前曾会“情人”

  2004年2月15日下午4时,斗门镇先锋加油站附近的小山沟里发现一具女尸。警察赶至现场,发现死者西侧1米处有两块石头,上面均有血迹,尸体东侧2米远处还有两张沾有血迹的面值为10元的人民币,不远处有一件沾着血迹的红色风衣。经法医鉴定,死者为生前被他人用钝器多次打击头部而死亡。

  经调查,警方确定该女子为长期在斗门以卖淫为生的贺某。据了解,贺某当时有一位河南籍男朋友薛某,并一直与其

同居,但同时还与在斗门的“修单车佬”张建平交往。张建平是湖北人,于2003年9月在斗门摆摊修理自行车时与贺某相识,此后双方时有来往,并多次发生性关系。

  据相关证人透露,贺某生前可能约会了张建平,并发生了性关系,警方现场勘查也表明了死者生前曾发生过男女关系。警方立刻找到了40多岁的张建平,并在其住处搜到一把铁锤,死者身上的精液成分也与张建平的精液吻合。

  因嫖资起争执凶犯怒下毒手

  在警方出示的现场血迹、作案工具和死者身上的精液成分等证据面前,张建平对因嫖资纠纷杀害贺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04年2月14日晚8时许,张建平想起贺某几天前说她会去斗门镇先锋

加油站附近卖淫,便从住处赶过去寻找贺某。在加油站对面马路,张建平见到贺某并提出嫖娼要求,贺某便把他带到加油站旁山边的小山沟,两人在地上发生了性关系。完事后,贺某便向张建平索要嫖资,张建平认为她毫无情义,在付了20元嫖资后开始骂她,双方因此发生争执。

  据张建平陈述,争执期间,贺某狠狠地踢了他下身几脚,而他也愤怒地从地上捡起石头砸贺某,并拿出携带的修鞋用的一把小铁锤,追打贺某,猛力敲打贺某的头部,直到贺某倒地不起,不会呻吟,才逃离现场。当晚,张建平将所穿衣服、鞋子和拆分下来的小铁锤木柄带至其在斗门新区西60号出租屋南侧60米处的荒地烧毁。

  此后,警方根据这些线索,将张建平捉拿归案。王小海 刘可英 任慧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