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面前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力实习生靳晶)被偷了手机,竟然低声下气地向窃贼恳求“求求你,我给你200元钱都可以,只要把手机还给我”。失主的这种做法,令在场的群众和民警感到震惊。

  12月5日下午2时许,何某和朋友途经兴庆路和咸宁路十字时,两个窃贼将她的手机从口袋里拽出来,撒腿就跑,并将手机交给了一名中年男子,何某大吃一惊,一边大喊抓小
偷,一边追赶窃贼。何某的呼救声引起了群众和特警二大队民警的注意,合力将两名窃贼拦截,可是拿手机的中年男子逃离了现场。

  看到自己的手机就这么不见了,何某哭了出来,她当着民警的面,一边流泪一边对小偷说:“求求你们,把手机还给我,要不我给你100元,只要你把手机还给我。”这两个小偷听到何某的话后,站在那里不吭声。何某一看,又接着说:“要不,给你们200元,把电话还给我吧,上面有很多电话对我很重要,你们就帮我找回手机吧。”

  “怎么能这样呢?”“还向小偷求情,太不像话了。”……周围的群众听到何某要给小偷钱,要回自己的手机时,都纷纷指责。目前,此案已移交兴庆路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