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毛贼拆门卸窗太猖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毛贼拆门卸窗太猖狂(图)

  管理房的铝合金窗户也被人拆了。王海鹏黎娜摄 本报讯位于南二环太白路立交桥下的太白小游园建成后,极大地方便了附近市民的休闲娱乐,然而从上周开始,小游园内公共设施椅子、铁门、铝合金窗户等接连被盗。昨日凌晨,两名毛贼背着两麻袋赃物准备逃跑时,被巡逻民警抓个正着。

  昨日凌晨3时许,市特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太白路立交桥下巡逻时,突然,从不远处跑来一名男子向他们求助,该男子称他是太白小游园的夜间值班人员,刚刚看到两名男子进入园内偷东西。民警立即对园内进行搜寻,没有发现毛贼,民警又带着园内值班人员沿路寻找。最后,在南二环白庙村口,将两个背着麻袋的小孩“截住”,经值班人员确认麻袋内的铝合金材料都是园内刚刚建好的管理房上的。两个只有14岁的小毛贼也向民警交代了他们偷盗的过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太白小游园,门口一间管理房上的铝合金窗户被人偷走,园内西边一面铁丝网充当起临时“大门”。负责小游园日常管理的范师傅告诉记者,从12月1日开始,连续几天,园内的公共设施被盗情况非常严重。第一天西边两扇重达50多公斤的铁门被卸走,第二天两条铁质连椅被偷走,工作人员赶紧用电焊将园内所有的连椅都焊死。第三天,刚刚建好的管理房内两扇铝合金窗户被盗。尽管,他们专门安排人员夜间巡逻,但这些毛贼却和值班人员玩“捉迷藏”,期间又有4盏射灯被人偷走。(王海鹏张黎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