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凯丽特轮胎”浓烟滚滚大火持续一个多小时,车间内橡胶成品均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昨日下午1时许,位于金石路的无锡凯丽特轮胎有限公司一车间发生火灾,大火持续燃烧了一个多小时。经消防队员奋力扑救后,火势得到控制。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下午2时30分在现场见到:该公司门口已拉起警戒线,进入厂区,到处弥漫着一股刺鼻的橡胶味,消防队员正举着水枪灭火。由于车间内堆放着大量橡胶成品和原料,火
势猛烈,浓烟滚滚。不一会儿,大火就将屋顶烧穿,露出烤得漆黑的铁制框架。

  据了解,起火车间是橡胶成品间,约400平方米。当天下午1时半,有员工发现车间蹿出火苗,想自行扑灭,但没有成功,便连忙报警。

  据消防部门透露,当天下午2时03分接警后,迅速派出金城湾消防中队赶到现场,发现该公司车间已是一片“火海”,由于橡胶是易燃品,火势一时难以控制。指挥中心连忙调派其他中队共13辆消防车增援。至下午3时许,火势得到控制(上图)。此次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车间内的橡胶成品全部被烧毁。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文摄影:陈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