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母口角斗气出走一少女单骑上“高速”幸遇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51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落叶)一名离家出走的16岁少女,竟然推着自行车上了沪宁高速公路!昨据沪宁高速交巡警大队证实:该少女已被民警带离路面,并交由家长带回。

  昨天上午9时许,该大队民警在沪宁高速公路兴塘大桥执勤时,发现一名少女推着自行车在高速公路上往南京方向行走。此时,高速行驶的车辆在其身边呼啸而过,情形十分危险。

  民警迅速将其带离路面。据了解,这名苏州少女因与其母口角,遂于5日晚离家出走,并想沿高速公路骑车去安徽奶奶家。此时,该少女身无分文,且离家后一直没有吃东西。民警随即安排其吃饭,并经多方查询,终与其父取得联系。昨天中午,其父赶到该大队将女儿接回。

  新闻线索提供者:张来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