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窃贼自曝行踪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1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健通讯员苗春萌)窃贼偷走了事主的手机,还想按照机内保存的电话骚扰事主的朋友,结果自撞“枪口”被民警抓获。昨天,两名嫌疑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9日晚,家住海淀区青龙桥某平房的小琳(化名)回家时,发现手机、电脑及800元现金全部被盗。12月1日晚,小琳再次报警。当时,小琳正借用一女友的手机打电话,忽然接到了一男子从自己被盗手机打来的电话,称要和她交朋友,并说手头有各种便宜货。
民警认为这是一个“引蛇出洞”的好机会,让小琳假借想买电脑,约该人于2日上午在肖家河大桥见面。

  2日上午,四名便衣民警陪小琳在肖家河大桥下等候。半个多小时后,一骑车男子上来与小琳搭讪,民警立刻将其抓获。经审查,该人姓张,说是受老乡杨某之托来与事主见面。民警又迅速前往杨某暂住地,将在家洗衣服的杨某抓获,并在其家中起获作案工具及手机等物品。

  派出所里,杨某和张某供认,他们平日做装修工人,发现“目标”后就盗窃。29日下午,他们在青龙桥入室盗窃了手机、电脑等物。第二天,杨某拿着偷来的手机,查看电话目录,并对其中一女性名字很有“好感”,就打电话想骚扰,没想到自曝行踪被捉。据审查,二人共涉嫌6起入室盗窃案。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