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望城摧毁一特大盗窃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近日,望城县公安局城管警察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一特大盗窃团伙,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人,破获刑事案件21起。

  11月29日下午3时许,家住望城县交通局宿舍的张某发现自己停放在宿舍围墙边的一台嘉陵摩托车不见了踪影。民警多方调查走访,锁定了一伙经常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11月30日上午,该团伙中3人共骑一辆红色摩托车向黄金乡艾家坡路边一废品店驶去。民警立即
赶到该废品店周围展开布控,将正在进行销赃交易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以及涉嫌收购赃物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

  随后,民警对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行了突审,两人对在交通局宿舍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