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少年幼年遭车祸失性功能 没男人尊严要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32 桂龙新闻网

  幼年遇车祸,目前青春期感觉失去男人尊严

  永川市永荣镇14岁少年柯林(化名),昨上午服毒后攀上楼顶欲跳楼,被民警及时阻止。柯林的老师解释:“7年前的车祸让他丧失性功能,感觉没男人尊严,是自杀重要原因。

  昨傍晚,柯林仍在永川市永荣镇卫生院接受救治,满脸忧郁——上午10时许,他爬上街边一幢3层楼房顶,扔下一瓶未喝完的农药,想跳楼。当地派出所民警前往劝说近10分钟,成功救下。

  经镇卫生院全力抢救,柯林性命无忧。柯林的外公道出外孙自杀原因:柯林5岁半时,被一货车撞翻拖挂4米多远,左腿骨折,睾丸破裂,输精管和尿道严重受损……柯林住院医治3年,曾手术近40次,仍未能恢复性功能。

  出院后,柯林迈进学校,现在永荣镇就读中学。他年龄比同学大,左腿明显残疾,不时被同学取笑。从小学到初中,柯称他想自杀的念头足有7年。跳楼前,他曾有割腕等举动,被外公等亲人劝阻。

  镇卫生院医生说,柯林正值青春期,不但丧失生育能力,甚至连同龄人的青春萌动生理特征都不具备,“洗胃时,他痛哭没男人尊严。”

  昨下午,柯林的老师透露,柯林父母一直闹离婚,孩子随外公生活,总说“是孤儿”。据了解,入学时学校曾补助他2000多元,班主任也不时找他谈心,但都不知其丧失性功能的事。

  永荣镇教办昨晚与学校负责人拟定特殊心理疏导措施,并到病房劝导柯林。截至昨晚8时许,柯林基本放弃轻生念头。但学校负责人称,随着柯林年龄增大,深感失去男人尊严的压力还会更大。

  来源:重庆商报选稿:梁凯昌作者:黄艳春 罗玉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