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 征求“十一五”规划意见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59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市委日前召开党外人士民主协商会,就《中共汕头市委关于制定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听取我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市委书记林木声就《建议(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市民革主委方展伟、市民盟副主委吴锡锦、市民建主委余健明、市民进主委谢铿、市农工党主委许瑞
明、市致公党主委王桂元、市九三学社主委郑丰任、市台盟副主委曾俊雄、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木宏,以及无党派人士林依民、蔡榕、陈纯浩、周茹茵等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林木声代表中共汕头市委衷心感谢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他说,大家提了许多符合实际、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修改好文件稿有很大帮助。他要求文件起草组认真加以梳理,把有关意见和建议吸纳到市委《建议》稿和我市“十一五”规划纲要稿中。

  林木声强调,做好“十一五”时期的工作,任务繁重,更加需要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更加需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同心同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共同努力。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作用,在中共汕头市委的领导下,围绕制定和落实好“十一五”规划,继续深入调查研究和献计献策,为解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实现“十一五”时期的各项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