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个女子骗婚卷款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31 江南都市报

  丰城受骗者追踪至南昌向省城警方报警抓获一嫌犯

  本报讯记者罗素静报道:以找丈夫为名,预收1万多元“礼金”,12个外地女子在丰城市套牢了12个“老公”, 然后卷款15万元开溜。昨日,根据一受骗男子的报警,南昌市南站派出所将其中一女子抓获。

  昨日上午,记者在南昌市南站派出所见到了涉嫌骗婚的女子李小红,她有30多岁,能说比较流利的普通话。据她的 “丈夫”、受骗者雷某称,12个外地女子以谈婚论嫁为名,骗走了丰城市袁渡镇12位村民的15万元钱,李小红是其中之 一。

  雷某称,11月6日,通过他人介绍,一个自称是广西籍、名叫李小红的女子来到他家,并同意与他结婚,但要彩礼 1.48万元,经讨价还价,以1.3万元谈成婚事。雷某随后将款汇到对方账户上。不久,“嫁”到袁渡镇的其他11个女 子各收了1万多元“礼金”后失踪,李小红也联系不上了。村民们感觉被骗了,一统计,发现这12个女子共卷走款额约15 万元。

  昨日,雷某在南昌发现了李小红的踪迹,遂报警。民警将李小红带到了派出所。

  因李小红一下说是广西人,一下又说是越南人,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她的身份仍需核实,这12个女子均涉嫌骗婚, 为团伙作案。据悉,丰城公安机关同时也抓获了另一涉嫌骗婚的女子。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李伟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